关于H5(即HTML5)的发展,最近盛传着一个惊人数据和新闻:
截至2015,有80%的App将全部或部分基于HTML5。这意味着大部分App的内容都将是以网页的形式呈现,典型的例子包括微信、Facebook、Twitter等。
而谷歌浏览器则已于2015年9月1日起不再自动播放Flash,HTML5取而代之。
H5 App到底有多牛逼?

WeX5君在此借花献佛,为你提供一个亲手把玩H5 App牛逼的机会。

这是一个初学者基于WeX5耗时一周开发出来的H5 App,仿途牛。

直接点击以下App链接,你将不用再担心遭遇下载安装的要求,而尔后的触摸操控感却是如假包换的纯真App的极致体验:http://x5.justep.com/tuniu/vNbA3mq-zh_CN-/demo/tuniu/index.w?from=timeline&isappinstalled=0#!main

当然,你也可以直接点击微信公众号“起步软件”的菜单,在微信里完成“途牛App”的所有操作。

正是借助H5,WeX5得以帮助开发者实现了一次开发、跨端发布、响应式设计、大小屏自适应、“秒开”级的极致体验。

当然,有些人的下载安装App习惯已经被虐成了一种爱好,比如主页菌我就是,那依然可以通过下载安装这个”途牛app”的方式来获取快感:

仿途牛android app的下载地址: http://x5.justep.com/仿途牛.apk (请拷贝到地址栏中打开)

仿途牛ios app的下载地址: http://x5.justep.com/apps/ftuniu.html

以上全部源码将收录在WeX5 3.2.1版的源码包里供大家随意下载、使用。

浏览器里使用的实际截图1:

4

浏览器里使用的实际截图2:

1

浏览器里使用的实际截图3:

2

浏览器里使用的实际截图4:

3

 

如果WeX5菌没猜错的话,你的朋友们应该正使用着屏幕大小不同的各种设备,试试发给他们,H5 app的牛逼将更加一览无余:

http://demo.wex5.com/tuniu/index.html?device=m

本文由WeX5君整理,WeX5一款开源免费的html5开发工具H5 App开发就用WeX5!

阅读其他app 开发相关文章:http://www.wex5.com/?p=3443

index-icon-weibo index-icon-facebook index-icon-twitter github-1
wen-xin-2
   友情链接    |     法律说明          北京起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©2006-2016        京ICP备1300714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