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月前快下班的某个时候,起步的总工宋兴烈,邀请总经理马科和我们市场部的几个同事,一起去体验一把刚刚提交原形测试的BeX5。

我用市场部的一台老旧笔记本上连上了BeX5,当点开第一个业务功能的时候,总经理马科大喊了一声:

“这不是秒开吗?!”

我完全能体会总经理马科的这一声大喊,因为这一刻,BeX5的“秒开”性能,同样震撼了我。

我记得总工宋兴烈曾多次说过“现在是移动技术引领PC的时代”,那句话在我听来一直没啥感觉。而现在,这句话已经变成一个实实在在的冲击。

这周,WeX5和BeX5发布了新版,开发部照例给市场部提交了一份new features的清单。但是,在我眼里,所有的新特性都已被我忽略,因为,我脑子里,已经被BeX5的一个特点全部占领,那就是:BeX5,已经让企业应用迈入了“秒开”的极速时代。就在我们普通的PC和笔记本上,当打开用BeX5 3.1开发的业务功能时,是“即点即开”,感觉不到迟滞。

周一晚上,当新版本被传到网上,BeX5同样也让下载尝鲜的技术大牛们吃了一惊,X5民间1群的群主王江伟(号木予),在BeX5上运行了自己的第一个demo界面后,在群里也发出了同样的“秒开”感叹!看看当时王大侠在群里的发言和贴图,有图有真相啊!

app-flash

呵呵,王大侠当时也肯定很激动,把“速度真的很快”打成了“很多”。

把基于移动设备和网络进行极致优化的WeX5 UI技术,用到PC的UI上,BeX5 3.1,实现了一次让人震撼的体验颠覆!也让现在市场上各主要的PC UI框架在性能上彻彻底落伍!

如果要问BeX5 3.1的新功能?我只答:

秒开!

眼见为实,即请体验。

本文由WeX5君整理,WeX5一款开源免费的html5开发工具H5 App开发就用WeX5!

阅读其他app 开发相关文章:http://www.wex5.com/?p=3443

index-icon-weibo index-icon-facebook index-icon-twitter github-1
wen-xin-2
    友情链接    |    法律说明          北京起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©2006-2016        京ICP备13007148号